红桃A

约稿可走mhs:zero红桃A,wb为红茶tea,图均为原创,严禁商用,头像壁纸随意,转载到其他平台需要注明作者

推几篇正在连载很有感的喻黄文

siluheling:

《手足》BY秋水宝剑(1)




abo背景,黄O同学某天早晨一醒来发现,原本只是习惯让喻A队长给他做临时标记,结果前一晚发情期过强,无意识间要求标记,两个就真的发生了标记关系,但问题是,他有自己自己的男朋友,相处还不错,只不过对方是B,所以没有办法安抚他的发情期,他也习惯性让喻队给他做临时标记,这次情况特殊,双方都不能推卸,黄少天觉得无论如何,得先和自己的男朋友讲清楚。目前连载到已和炮灰男友分手,和喻队感情未满的状态。




《忘情忘爱》,(1)




其实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应该叫《最伤心是谁》,前两天才确定是埃米斯特太太的子博,喻B黄O,黄少天暗恋他很久,结果没想到喻文州拒绝了他,于是黄少天去相了个亲,没想到母亲给介绍的是极像喻队的男人,被称为隔壁片场的喻总,还是个A,然而人再好再像,黄少也觉得人不对,最终还是分了手。而喻队此时才意识到,自己其实还是喜欢他的。现在的状况是喻队还未表白,正在暗中追示,黄少有点经不住,猜他到底是为了什么。比较让人疑惑的是,喻队似乎有个暗恋的但已经结婚了人,但不知道是谁,黄少曾猜是叶神,但感觉也不像,静待。




《黄金时代》BY砒霜(1)




其实我怀疑这也是某个太太的子博,但我不知道是谁的。未来人181发现了多年前的一段记录,记载了黄金时代的喻队与黄少,他通过不断地寻找其它记录,来看这两个人过去的轨迹,文笔相当好,就是那种明明是欢快的情节,却仍能看出压抑的忧伤,而明明该是忧伤的时候,却有了悟的释然。作者说要发大招了,可能要开虐。233333,不过真的很好看。




格天太太的《朝朝暮暮》,燕麦泥太太的《花好月圆》,北极甜虾(现在是冻虾了)太太的《最长的旅途》就不用说了,这几个都太热了。




但是我还是要再推一次聆雪太太的《双重回响》(1)好看的不得了了了了了了!




(以及今天不更了,在做一个旅游行程,十天从机票到旅馆到巴士到门票,四个人的全是我在做,还是东南亚国家啊,又不是本国的!TT)

评论(1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